校团委书记徐琨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干部作题为“责任与使命、困难与挑战”的报告
发布时间: 2012-12-10 浏览次数: 329
    2012年12月5日下午,校团委书记徐琨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干部作了题为“责任与使命、困难与挑战”的报告。学院团委书记夏光兰老师和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徐琨书记结合自身的学习与工作经历,从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当代学生的特点、学生干部开展工作的方法和原则以及学生干部应如何成长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徐琨书记还以自身在学生时代作为学生干部的体会,引用的许多名言与事例,让学生干部们深切体会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责任与使命、困难与挑战。

    徐书记最后表示,学生干部作为团学工作的骨干,思想水平、能力素质关系到组织形象,关系到工作落实,关系到团学组织的生机活力。学生干部要善于在全身心投入学习工作中提高,任何一个工作环节都能体现出一些重要的学习能力和工作素质。他相信大家能够把学生组织的工作做好,为校园文化的繁荣和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培训,学生干部深刻意识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既要谨记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也要勇敢面对困难与挑战。